你以为我是路西法?其实是我尼尔哒!

【SBR花絮】在影视剧里看到熟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黄金矩形学习研讨会 

*无CP

*文中关于杰洛家产部分均为弟弟为了在O乎撑面子胡诌的

*有hp弟弟的名字捏造:Cold Pants(寇德·潘兹)


【SBR花絮】在影视剧里看到熟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至少要八分熟的。

生人勿进。

欢迎顺便推荐电影或者电视剧。



Dr.Zeppo

铁球神医,球到命除。


谢邀

人在意大利,刚下飞机

亲戚相关,过来说两句


已授权给spw集团,禁止其他人转载


正文:

在写影评之前我想先讲个故事。

我家是医生世家,家里开的诊所口碑也相当不错,大保健马杀鸡一条龙服务的那种。年收入几个亿,有车有房,在那不勒斯就有好几套房产,价值几千个亿……不好意思好像扯远了,回到正题。总之这绝对是个能让很多人巴不得改姓的好差事。

没想到等到我哥应该继承家业的时候,他竟然抛下这个金饭碗不要,跑去当了个小演员,于是后来家里只好让我来继承诊所。但我一直很不解,为什么哥哥要这么做?是铁球不好玩,还是病人不好看了


昨天我终于抽出空,找尼古拉斯还有寇德一起去看了《铁球跑》的首映(说到这里你们大概也猜到我哥到底是谁了)。听说这部片是我哥和乔尼他们的心血之作,为了这个片每天风餐露宿,甚至还跑来找我爸拍了几个镜头。所以我是真的有点好奇,是什么样的魅力能让我哥这么费心费力。

说起来惭愧,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看我哥的片。本来以前想去看他和乔尼合作拍摄的另一个喜剧片的,但是后来看了眼宣传片我就退缩了,因为笑点实在是太冷了……听说那个片在小众范围内颇受欢迎,常被拿来跟《恶俗小说》啊《两杆大水枪》什么的比较,不过我是绝对不会想在荧幕上看我哥表演他那些奇怪笑话的。

首映当天,影院里的上座率出乎意料地高,而且能听见有人在谈论我哥和乔尼的名字。或许我回去也应该弄两张他们的签名来挂在诊所里?

跟我一起来的尼古拉斯倒是影院常客,他从来不会错过自家弟弟的电影,这次首映的电影票就是他帮我们弄来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次他和寇德被拉去做了群演,有什么内部渠道吧。


我另一边坐的两个哥们全程一直絮絮叨叨的,不过不得不说,看电影的时候这两个人的反应差点没把我乐死。

砂男出场了,边上的人问“这是主角吗?”

我哥出场了,边上的人说“这是主角吧?”

最后等到乔尼出场,边上的人惊了“我勒个去这货不可能是主角不可能是主角不可能是主角我去还真的是主角啊!”

哈哈哈哈哈哈乔尼真惨,不过他的第一次登场的确崩得太搞笑了,就算冲着这一幕你们也该去看看这电影。当时尼古拉斯笑得座椅都在震动(有那么一会儿我几乎怀疑我看的是4D电影)。听说这一幕颜艺后来好像被乔尼的粉丝做成表情包了?


除了一开始这里崩了些,总的来说乔尼演得真不错。我就不剧透具体内容了,但是我发誓,如果哪一天乔尼想去残疾人救助中心什么的临时扮演一下这个角色,那里的工作人员一定会惊慌失措地围过来,把他扶到轮椅上,然后主动奉上救济金的。要不是乔尼现在也是个名人了,真希望他能来我们诊所当个托——好吧,只是开玩笑啦。


我哥——我哥的演技还真是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我原本以为他铁定会把我给笑死呢。毕竟一开始看他在马上那副拽样,说实话,对我来说还真是有点羞耻。作为跟他一起长大的亲弟弟,我相当不习惯在屏幕对面看着他。(除了说笑话的部分!该死,他们怎么会同意我哥把这种桥段放进去的?)但是看到后面我就几乎忘了那是我哥,完全沉浸到电影里去了。好吧,我承认他在演戏方面可能是有那么点天赋,结局差点没把我看哭。

本来眼泪确实快流出来了,无意间看到我边上那两个路人哥们哭得满脸鼻涕,而且被荧屏照得满脸发光,我的眼泪突然被笑了回去……呃,这不算剧透吧?


至于迪亚哥就让我有一点迷惑了。当中有一段马上杂技难道是他本人吗……?那一段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完全看不出有替身演员的痕迹啊,而且还说了个什么响尾蛇的冷笑话——等等,等等等等。这么一想,那个冷笑话,绝对,是我哥告诉他的对不对?!


HP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有魄力和张力!暴打我哥和乔尼那段太爽了哈哈哈哈。就是有一点不太妙:我不该和寇德一起来看这电影。他看到HP和乔尼还有迪亚哥的某两场对手戏时竟然喷了可乐,还好我没穿我那件呢绒大衣……只不过是场面劲爆了一点嘛,真是沉不住气。

顺便说句我很喜欢HP的上一部《荒野杀生》,帅爆了!推荐你们都去看看那部片。


其他演员我就不是很熟了——除了威卡毕博,搞不懂他怎么也在里面跑龙套。对了,还有一个问题,演反派的那个演员怎么回事,前后体型差太多了吧?!难道是我擦可乐时错过了什么剧情,其实半当中有一段是反派在曼哈顿健身房疯狂举铁?


总而言之,这毫无疑问是部很棒的电影,无论是在荒漠探险的浪漫情怀,还是西部牛仔对决式的战斗风格,这些剧情、画面、场景都远远超出了观众的期待。而且很多细节都非常有意思,就连主要角色的马都有不同风格的配饰。


说到这个,这部片的美术风格真是令人惊艳,那张在盖兹堡墓园之前拍摄的海报有官方售卖渠道吗?我一定要在卧室墙上贴一张,实在是太美了。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注意——


我之前说过,尼古拉斯和寇德都去参演了这部电影(你们应该也在电影里看到他们了),但因为只是小配角,所以实际上他们并不知道完整的剧本,于是我们看电影时发生了如下场景:


>电影放到乔尼的回忆

>尼古拉斯一脸期待地说“这是一段很温馨的回忆呢!”

>“什么?我死了??”

>寇德大爆笑

>电影放到HP的回忆

>寇德超兴奋地等着看自己的戏份

>“什么??我也死了???”

>我大爆笑

还好我爸在电影里还是活得好好的


过5k赞我就再放个彩蛋!


——5k更彩蛋——


*这电影终于解答了我心头的几个未解之谜:

(背景是这样的,我哥上次笑嘻嘻地邀请我去他家参加派对,然而推开门后的景象一度让我怀疑他们在我来之前先集体磕了药)

1.我哥和威卡毕博在院子里举行了一个溜溜球对抗大赛;

2.一直听到乔尼面无表情地练习朗读“啾咪咪——”;

3.发现迪亚哥正蒙着眼睛靠嗅觉辨认面前是什么饮料;

4.迪亚哥被拿着“驱魔喷雾”的HP喷倒在地;

5.乔尼开始跪在地上,拖着下半身爬来爬去;

6.我哥披着门帘冲进来大喊“Act.4,变身!”;

7.被威卡毕博撞了一下,我哥惊恐叫“我感觉不到我的左半身了!”


接着我就夺门而出了。


——9.18更新——


没想到已经2万赞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从我哥那里搞到了盖兹堡的海报,但是每天盯着我哥的脸入睡太怪了,最后还是被我收收到抽屉里去了。

还有求求你们,不要再给我私信各种表情包了!


——9.20更新——


迪亚哥马术杂技的鬼畜视频也不要!我说真的!!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草棒棒糖 | Powered by LOFTER